薏米煮粥治疗传染性软疣

2008-08-30 00:00:00 来源:

  传染性软疣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皮肤病,不少患友们为此伤透了脑筋。西工区的曹女士给患友们提供了一个小偏方,大家不妨试一下。
  10年前,曹女士身上出了许多小疙瘩,从脖子周围一直延伸到乳房,又红又痒,十分难受,一不小心就会抓破皮肤。尤其是到了春天,曹女士不敢穿低领衣服,更不敢去试穿衣服,害怕别人用异样的目光看她。到医院检查后,医生说这是传染性软疣。曹女士到药店购买了许多内服的药物和外用的药膏,可症状总是反复出现。有一次,曹女士到医院,医生拿着镊子往外拔这些软疣,把她疼得龇牙咧嘴,她以为传染性软疣从此就可治好,可是,罪没少受,那些小疙瘩又出现了。
  就在曹女士快绝望的时候,一位邻居告诉她,到药店或超市购买一些薏米,吃些薏米粥就能治疗传染性软疣。
  具体方法是每次选用10克薏米煮成粥,一天分三次喝完。曹女士说,薏米粥味道稍有点儿难闻,但是服用此粥可以排湿毒,对身体大有好处。曹女士当时服用此粥不到半个月,传染性软疣就痊愈了,而且没有至今复发过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