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谨防染上传染性软疣

2008-05-15 00:00:00 来源:

  近来,到游泳馆游泳的孩子越来越多。专家提醒,游泳时要谨防染上传染性软疣。 日前,一位妈妈领着孩子来到天津公安医院,说孩子身上和四肢长满了小疙瘩,却不是很痒。经检查发现,这些小疙瘩都是传染性软疣。天津公安医院皮肤科主任陈敬说,传染性软疣易发于儿童和青年。 有的患者是因为不正确地使用搓澡巾,造成皮肤损伤,有的是孩子在游泳中与患有传染性软疣的孩子接触而被感染。 陈敬介绍,传染性软疣开始时为米粒大的半球形,逐渐增大至豌豆大,表面具有蜡样光泽,呈灰白色、淡红色或正常皮肤色。一旦发现有类似情况,应尽快到医院就诊,切不可自行揉搓及滥用外用药,以免病情加重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